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4名感染者轨迹涉及上海大学,相关部门对该校开展管控排查

2022年03月04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4日电(陈晨)刚刚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第115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针对上海大学为何筛查进行解释。

针对最近本市发生的疫情,市、区疾控机构累计出动流调队3000余人次,联合有关部门,全市已累计筛查了50余万名相关人员。通过大数据比对、流行病学调查,对疫情传播链进行分析研判。其中,今天公布的1例确诊病例,职业为司机,与昨天公布的1例在松江区某超市工作的确诊病例系夫妻关系。同时,今天公布的另外6例嘉定区的感染者也是今天公布的这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中还有3名司机。这4名司机的轨迹多次涉及上海大学,因此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防控规范,在上海大学开展了管控排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