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下班走这条路的金山人注意啦!施工进度加载中...预计今年6月完工!

2022年02月28日10:22 |
小字号

机非混行,随意停靠,一到上下班高峰期,不同出行需求的车辆在枫泾镇泾波路上(枫阳路-枫湾路)互不相让。

市民王先生:“直行的不让转弯的,电瓶车在汽车之间穿行。”

市民王先生居住的小区在泾波路(枫阳路-枫湾路)上,每天上下班,他都不免抱怨一下这条路的交通情况。

由于泾波路(枫阳路-枫湾路)建设年代久远,道路沿线的城市发展让周边交通压力与日俱增,而道路本身也开始出现老旧破损的问题。“道路全长约300米,规划为双向二车道,由于建造时没有规划非机动车道,机非混行让本就拥挤的道路雪上加霜,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据枫泾镇城建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泾波路(枫阳路-枫湾路)沿线坐落多个小区、银行、商铺等设施。随着镇区发展,道路通行压力日益增大,加之自然气候影响,路面出现局部开裂、面层剥落、局部沉塘等种种问题。

不过,随着泾波路(枫阳路-枫湾路)道路改建工程的启动,这样的情况有望得到改善。随着电力排管工程的结束,泾波路(枫阳路-枫湾路)道路改建工程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接下来,我们将对局部损坏路段进行翻建并把水泥路面改建为沥青路面,同时也将新建非机动车道及机非分隔带,重新铺设人行道。”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我们还将重新划示标线,满足车辆安全通行及周边居民停车的需求。”

目前,泾波路(枫阳路-枫湾路)施工正稳步推进,预计今年6月下旬正式竣工通车。道路修缮完成后,附近区域的通行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通行效率和舒适度将得到提升;另一方面也将有力地改善周边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和交通安全。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