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虎年第一股!来啦~

2022年02月23日14:29 |
小字号

今天(2月23日)上午,上海威贸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不仅是虎年青浦第一股,更是青浦第一家在北交所上市的企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凌宇,区政协副主席高峰等出席上市仪式。

上市仪式现场,杨小菁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敲响上市宝钟。至此,青浦区境内外上市企业数已经达31家。

据介绍,上海威贸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子信息行业配套产品专业制造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线束组件及注塑集成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工业自动化、POS机与计量衡器、大型印刷机、高铁、医疗设备等领域,涵盖300 多个系列、3000多种型号。通过多年自主研发积累,公司已掌握了一系列线束组件和注塑集成件产品制造工艺,形成了端子压接技术、模具开发技术、注塑成型技术、自动化组装技术及组件化、集成化、模块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等核心技术,并取得了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0项、软件著作权2项及多项非专利技术。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