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趣游长宁 | 长宁这4个冰雪运动场所,你去玩过吗?

2022年02月22日16:49 |
小字号

于2月20日完美闭幕的北京冬奥会,让不少普通市民对滑雪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其实在长宁的商圈便有4个冰雪运动场所,能让你亲身体验速度与激情,一起去看看。

SKINOW雪乐山室内滑雪

SKINOW雪乐山成立于2015年,主打“室内滑雪+户外雪场课”的培训模式,可安全、高效地为4-12岁青少年及家庭提供滑雪全方位服务。

长宁来福士店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滑雪模拟机训练设备,由国际级优秀滑雪运动员、资深滑雪教练现场指导学习。从0基础到熟练技术,滑雪爱好者还可参与国内外滑雪旅行以及大型滑雪赛事,体验“学、玩、用、赛”一条龙服务。

地址:长宁来福士广场东区4楼(长宁路1139号)

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SNOWGATE滑雪·华雪梦工场

SNOWGATE滑雪·华雪梦工场是一家专注于滑雪运动启蒙和准备训练的室内滑雪乐园,长宁现有2家分店。

店内拥有先进的室内模拟滑雪机,能模拟真实雪场场景,无论是年轻或是年长的消费者,都能在此享受滑雪运动。同时,亲子家庭亦可通过健康的体育运动帮助孩子激发挑战精神,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提升亲子互动。

地址:KiNG88商场2楼(长宁路88号),IMSHANGHAI长宁国际LG-56室(凯旋路1388号)

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SHEERCOOL雪酷城市滑雪空间

SHEERCOOL创立于2017年,致力于打造一体化、本土化、多元化的体育文化俱乐部式场馆,让更多人在城市体验滑雪的乐趣并掌握专业的滑雪技能。

尚嘉中心店占地近500平方米,包含2台滑雪模拟机、前台接待区、开放式装备陈列区、休息区、储物柜,这里不仅是家庭滑雪初体验的平台,也是滑雪发烧友在雪道上“起飞”的跑道。

地址:尚嘉中心LG113(仙霞路99号)

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