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汉服”和“梅花”有个约会!东方绿舟首次推出“梅花季”活动

2022年02月21日09:37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汉服”和“梅花”有个约会!东方绿舟首次推出“梅花季”活动

  东方网记者王泳婷2月20日报道:近年来,汉服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20日,在位于上海青浦的东方绿舟,一场国潮汉服文化表演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观赏。身着古装置身花海、草坪等风景里的汉服爱好者们,或云鬓轻挽、裙裾飘飞,或娉娉袅袅、仙气飘飘,演绎着汉服古风秀、小提琴秀、旗袍秀、海派情景秀等精彩表演,成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东方绿舟相关负责人透露,为弘扬中华传统汉服文化,打造“绿舟汉服文化”新IP,2月19日至3月10日,东方绿舟首次推出一系列“梅花季”主题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主题活动包含住绿舟酒店免费着汉服赏花游园、着汉服免费游绿舟赏梅景、水、陆、空“三栖赏梅”(水上冲锋舟、小火车、无人机)等,让市民游客心情愉悦的同时大饱眼福,还能通过多种方式从不同视角感受梅香浮动、诗情画意的“梅”好春光。

  (东方绿舟供图)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