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推动农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固阳县在沪发布区域公用品牌

2021年12月07日15:1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在上海举行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固阳公用区域品牌“41°固阳献”,固阳县优质农品将借助公用区域品牌的力量抱团出行,共同打造固阳县精品农业、文化旅游,为固阳县域经济发展助力。

固阳县副县长龚小勇说:“固阳县将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契机,以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为新的起点,充分提升品牌价值、运用品牌效应、发挥品牌力量,全力构建县域商业体系,提升和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产品流通,打造涉农商品和服务消费双升级的农产品流通体系和现代农村市场体系,促进固阳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延长产业链条,使固阳县形成多领域、全方位产业聚集群,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内蒙古哈木格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李丽婵对“41°固阳献”进行了诠释讲解,她表示,品牌主体由变形的阿拉伯数字41组成,造型既像飘动的哈达,又似一双托起太阳的手掌,这既表达了内蒙古人民的热情,也表达了固阳县对振兴县域经济、打造品牌农业的决心。

会上,固阳农牧业产业园区和道地农产品合作社等多家单位与相关企业或平台达成采购意向协议。固阳县相关领导、中国食品行业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固阳县当地企业代表举办了论坛研讨活动,就如何打造固阳区域公用品牌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