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上海去年2.4万消费者享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

2022年02月10日16:31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汽车“以旧换新”促消费作用明显

去年2.4万消费者享受补贴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记者从上海市商务委获悉,根据《本市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上海市商务委官方网站从现在起对申请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31日,经审核符合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的3810位消费者予以公示。

根据《本市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自2021年1月1日(含)至2021年12月31日(含),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在上海注册登记的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汽车,同时在上海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燃油新车,可申请2800元补贴。截至目前,上海市商务委官方网站、车信盟官微等平台已经公示了7批消费者名单。

上海市商务委相关人士表示,2021年,通过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的实施,全年预计共有约2.4万名消费者通过审核享受补贴,补贴金额近6800万元。按照新车均价30万元计算,拉动汽车消费约72亿元,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的汽车促消费作用明显。(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