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开车去哪儿充电?春节假期上海高速公路出行指南请查收

2022年01月28日16:5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开车去哪儿充电?春节假期上海高速公路出行指南请查收

  春节7天假期临近,这里有一份充电指南,出行的小伙伴们请注意查收!

  全市高速服务区充电设施详见下表:

  假期站点充电高峰预测

  预计1/30、1/31、2/5、2/6出现充电高峰,呈现“两端高中间低”的形态。

  预计每日在13时-17时出现充电高峰,请尽量错峰充电,具体如下图。

  假期站点使用热度预测

  预计主要热门高速公路路段为:G60沪昆高速上海段(双向)、G50沪渝高速上海段(湖州方向)、G15沈海高速朱桥服务区(上海方向)。

  排队解决方案

  可提前通过e充电APP查看充电桩使用情况规划充电站点,也可查找附近高速/公共充电站点。热门站点替代站点建议如下:

  充电小贴士

  预期充电效率

  充电桩额定充电功率为60kW/枪,实际充电功率受环境(温湿度等)、车辆电池情况等多种因素影响会有波动。

  充电注意事项

  建议您熄火充电,避免部分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充电、电池受损等可能。

  充电过程中勿拔枪;充电结束后才可拔枪;遇到紧急情况可按下急停按钮。

  锁枪解决方案:

  请先查看充电枪把手处是否能按动。如能按动,请检查车辆自身枪锁是否锁止,可用车钥匙按开锁键尝试(不同车型解锁方式可能不同)。如充电枪把手不能按动,请根据下图指示进行解锁:

  注:在充电枪的右侧/后方/内侧有解锁孔,用细针(可用回形针等代替)插入解锁孔,进行解锁。

  防疫相关事项

  请按照高速服务区防疫要求,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等工作。

  24小时客服热线

  4000185522、95598。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