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长兴岛郊野公园迎春游园会开启 “海上梅园”首次开放

2022年01月25日20:2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兴岛郊野公园迎春游园会开启 “海上梅园”首次开放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月25日报道:春节即将到来,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全域旅游度假区近年来已成为长三角热门旅行目的地之一,记者从上海前卫实业有限公司获悉,园区推出的“2022美好迎春游园会”系列活动有望再度成为长三角地区虎年新春旅游新亮点。

  历时一年打造的“海上梅园”中式园林景观区正式开放,湖景咖啡厅“咖啡学堂体验课”与草莓趣味采摘等多项创新活动正式开启,园区内新春氛围布置也全部完成,红红火火喜庆非凡。游客徜徉在花香、果香与美景交融的氛围中,共同迎接2022年新春的到来。

  海上梅园以“江南之韵”、“大海之味”为设计理念,打造独具匠心的海派风格艺术园林景观。园内栽种骨里红、朱砂梅、绿萼梅、美人梅、江梅、官粉梅、垂枝梅、腊梅等近十余个梅花品种,红白相间,亭亭玉立。喜爱艺术盆景的游客可以在梅园里观赏“吉祥寓意梅园八景”,还可以穿上园内提供的汉服拍照留念,在奇石和造型独特的梅树映衬下传达美好新春祝福,记录美好瞬间。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全域旅游度假区内的草莓也率先成熟,作为长兴岛上最早成熟的草莓采摘园现已全部对游客开放,今年的种植面积同比扩大近一倍。优选“越秀”、“越心”、“红颜”、“雪兔”四个品种,全部通过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权威认证,绿色安全培育,口感丰润香甜。越心草莓,果皮粉嫩,肉白多汁;红颜草莓,香气浓郁,肉质红润;越秀草莓,个大果重,细腻汁丰;雪兔草莓,乳白色的外表下是有着果冻般口感的白色果肉,被称为草莓中的“白富美”。

  湖景游客服务中心近期完成了新一轮业态更新升级,咖啡爱好者可以在临湖咖啡店制作手冲咖啡,高品质的原材料和咖啡制作工具一应俱全,在专业咖啡师指导下,让游客在郊野中也能体会到高品位的精致生活。服务中心二楼的“崇上·禾下”餐厅也正式营业,甄选崇明三岛原生态食材精心烹制,临湖而坐乐享美食。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