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科委召开2022年虹口区信息基础设施及数字化转型专题讨论会

2022年01月20日18:35 |
小字号

2022年1月18日虹口区科委召集四大基础电信运营商、铁塔、华为召开了虹口区信息基础设施及数字化转型专题讨论会,各基础电信运营商、铁塔北区分公司、华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海流程智造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贺仁龙博士就上海近期数字化转型的动态及展望做专题报告,华为数字化转型专家方芳介绍了华为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探索及成功案例,与会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积极参与虹口城市数字化转型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区科委主任蔡正茂讲话,希望各与会单位继续与科委携手做好数字底座建设,加快数字化转型。虹口未来将加快数字经济的推进,信息基础设施为代表的新一代基础设施尤为重要,它是数字经济的基础、根基。与此同时也要通过数字化转型着力解决与百姓需求密切相关的高频急难问题,2021年虹口在各运营商的努力下提前完成了困难家庭固网提速政府实事工程,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也做了一定的探索。2022年相关工作仍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全面加强虹口数字化转型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