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李泽龙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

精心谋划明年开局工作 维护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2021年12月24日15:26 |
小字号

12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泽龙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会上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对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发力。

李泽龙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全市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认清面临的发展环境、认清所处的发展阶段、认清上级的发展要求,结合金山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要深入思考、精细谋划明年开门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接下来,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定不移促转型,推动产业能级不断提升,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脱胎换骨、新兴产业强筋壮骨,聚焦提质、增效、赋能三个关键;要综合施策强三农,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步伐,做到努力固底板、着力锻长板、全力铸新板;要多管齐下精治理,推动城市品质稳步提升,不断优化城市综合功能,着力加快城市治理数字化转型,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要全心全意惠民生,推动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着力兜底线、促提升、强服务,认真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泽龙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工作中,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扎实细致抓好民生保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突发事件信息及时报告。同时,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过好“廉洁年”“幸福年”。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