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总建设面积10221平方米!金山这个农民集中居住点项目二期开工!

2021年12月21日17:04 |
小字号

吕巷镇和平村和平里农民集中居住点项目计划分五期建设,共计可安置328户村民。眼下,该项目一期选房已经结束,项目二期也已开工建设。

框线区域为吕巷镇和平村和平里农民集中居住点二期

上海思尔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笛:

目前项目二期正在实施桩基的施工,打桩深度30米。

据了解,该项目二期共3幢涉及88套村民托管房屋,总建设面积10221平方米。二期房屋建设风貌继续按照“空中庭院”的设计理念,保留农村底色,留住了“乡愁”。

同时,该项目景观条件优越,面朝白龙湖,视野可辐射整个水果公园核心区。二期房屋建设完成后,主要用于乡村休闲旅游开发,将引入民宿、餐饮、休闲娱乐、康养等多种业态。

上海思尔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笛表示,整个工程,包括市政配套在内,预计在明年12月份可以完成全部建设。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