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比学赶超当先锋,宝山这个村开展徒步健走活动!

2021年12月08日21:40 |
小字号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近日,宝山乐业五村居委会组织开展“比学赶超当先锋,徒步健走展新风”主题健步走活动,共6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健步走活动当天上午9点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居民全副武装,走在小区的健身步道上,个个精神饱满,奋力前行,展现了积极乐观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小区内共设置了四个打卡点,大家纷纷在打卡点拍照留念。

健步走是民众健身最常见、最方便的一种方式。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快乐健身的良好氛围,使更多的居民感受运动的氛围,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为建设和谐邻里、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