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柑橘进公园已累计销售98万斤 3座公园延长推介时间

2021年12月01日11:05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柑橘进公园已累计销售98万斤 3座公园延长推介时间

  图说:截至11月28日,13座公园共累计销售柑橘98万斤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旻矣)11月6日起,上海展开“柑橘进公园”活动,沪郊优质柑橘通过相关部门的“牵线搭桥”,进入上海植物园、杨浦公园、中山公园等共13座公园推介。记者获悉,截至11月28日,13座公园共累计销售柑橘98万斤,火爆的销售致使3座公园的推介时间被延长。

  根据原定活动方案,“柑橘进公园”推介活动持续到11月28日结束。但为满足部分果农和市民的需求,经过协商,杨浦公园、中山公园和闸北公园3座公园,将适当延长推介时间, 延长情况以推介现场解释为准。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上海市林业总站做了充足准备。比如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对接会,统一销售价格。随后,统一购置公园推介所需的推介展板、避雨棚、桌椅、防疫物资、销售人员马甲等物资,并和公园对接沟通,确定推介区域。推介期间,林业总站不定期对各公园进行现场巡查。还接听了不少市民来电,耐心解答咨询。推介后,林业总站也及时统计柑橘销量,同时对果农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

  据悉,柑橘进公园活动是“乡土有约”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宣传上海地产柑橘,引导市民形成“爱在当地,食在当季”的良好习惯。接下来,市林业部门也将逐步拓宽地产果品推介和宣传渠道,提高地产果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效益提升促进本市经济果林资源稳定。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