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一场“三分雨”再胜日本

2021年11月29日16:0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三分雨”再胜日本

  继在日本仙台击败主队日本队之后,中国队昨晚在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背靠背的一场比赛中,再度客场战胜日本队,比分为106∶73,中国队大胜33分。

  中国队用一场“三分雨”浇灭了日本队要报一箭之仇的想法。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共投中了14个三分球,其中赵睿的三分球9投6中,他个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

  由于在两队第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虽然中国队的主力中锋周琦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并没有出场。上海大鲨鱼男篮的王哲林代替周琦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锋,拿下6分、8个篮板,还有1次盖帽。中国队其他四名首发球员是控球后卫赵继伟、得分后卫郭艾伦、小前锋周鹏和大前锋胡金秋。

  在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后面的比赛中,中国队还将和同组的澳大利亚队、中国台北队过招。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