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 |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立足中国,促进智慧和可持续未来城市发展

2021年11月09日15:2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围绕“智慧科技筑就中国可持续发展”主题,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的江森自控于全新“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亮相。聚焦加速中国实现“双碳”目标,江森自控今年不仅带来以高效产品、技术创新和先进模式为依托的OpenBlue数字化解决方案,还展示了专注区域能源、高效热泵机组等方面升级的十大技术解决方案,以及针对数据中心、智慧医院等不同领域特点的十大行业解决方案,驱动城市建筑有机更新,促进智慧和可持续的未来城市发展。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表示:“自首次参展进博会以来,我们深刻体会到这是一个‘定制化’的平台,中外科技与经验、本土需求与创新技术得以在此交流碰撞。每年进博会期间,我们深入与中国伙伴展开交流,加深对中国发展目标与战略布局的了解,进而更好‘立足中国,服务中国’。”

江森自控今年的参展主题呼应了中国的“双碳”目标,针对中国可持续发展所带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展示的全方位的区域能源解决方案与能力,可以帮助客户显著降低能耗,加速实现长期的碳减排目标。在今年进博会现场,江森自控发布了全新的《双碳目标与中国建筑的可持续使命白皮书》,针对性地提出了适用于多个应用场景的建筑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和行业生态共建模式。

同时,针对在减排和可再生能源利用方面有明确目标的客户,江森自控于进博会期间进行OpenBlue零碳建筑解决方案的中国首发。通过零碳建筑一系列解决方案中的诸多模块,将能耗和碳排放的汇总汇报、足迹追踪、管理优化工作合并起来,从而使企业可以评估其资产的整体环境表现,同时也可以对改造项目提供评估和预测依据。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