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5000台设备可同时高速上网 进博会新闻中心网速如飞

2021年11月04日10:10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记者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获悉,他们在进博会新闻中心已开通了300M载波聚合的共享网络,现场网络实测显示,下行速率在2G以上,这对新闻媒体使用5G设备转播、直播进博盛况,将提供极佳的视觉效果。同时,中国电信为进博会新闻中心提供了1200个网络信息点位,可满足媒体记者约5000台设备终端同时使用无线网络高速上网。

今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共提供了进博会259条专用重要线路的通信保障,并且为进博会人员进出场馆提供制证、验证专项服务。据悉,此次进博会40多万人员及车辆进出场馆的各道关口,其身份信息的核实工作,都将通过中国电信的万兆网络,在一瞬间完成与后台数据库的信息验证比对交换。(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