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随申办"上线"进博随申"专栏展现十大精品服务

2021年11月03日09:3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随申办”上线“进博随申”专栏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获悉,“随申办”上线“进博随申”服务专栏,将以丰富权威的服务内容、敏捷快速的响应反馈、鲜明多彩的设计体验,充分体现线上进博会风采。

据介绍,“进博随申”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追新闻、赏云展、选交通、约车位、找展商、品美食、看展馆、享服务、查活动、兜上海等十大精品服务,服务好进博会展商和观众。

同时,“进博随申”提供实时公告通知,同步进博现场最新动态;精心为各国进博参展商提供投资地图和丰富的参观路线。

此外,市大数据中心还将依托数据驾驶舱开发进博会大数据分析专题,更好地辅助保障进博会管理服务。

“进博随申”服务专栏和进博驾驶舱作为数字赋能进博会的有益实践,将进一步助力进博服务保障更精细、运行更平稳、进博品牌更响亮。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