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思想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

2021年10月27日11:09 |
小字号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我们每个党员必须持之以恒、坚守本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永保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担当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传承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着力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真功夫,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坚定人”。同时,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以思想理论做为行动指南,以时代为已任,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去。

思想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行动上努力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投身国家建设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信仰引领方向,用思想凝聚力量,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为完成党在新时代的伟大任务而不懈奋斗。

(来源:安亭镇代金丽)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