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沪第六粮油旗舰店回归 老底子还在价格平易近人

2021年10月26日14:51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第六粮油旗舰店回归

“老底子”还在,价格“平易近人”

本报讯(记者 唐烨)上海万航渡路629号,有着63年历史的第六粮油旗舰店在闭店装修数月后,昨天重新开业。回归后的老店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但广受欢迎的“老底子”商品还在,价格依旧“平易近人”。

第六粮油创立于1958年,是当时上海最大的粮油零售店。几经变迁,现在第六粮油是融入社区、融入百姓生活的社区小店。在静安区,第六粮油目前有8家店铺,万航渡路旗舰店是总店。

相比其他社区便利店,第六粮油最大的特色是终年销售自产的“古寺”牌产品。在旗舰店的外卖窗口前,排满了周边老顾客,都是来买新鲜的面条、面皮的。切面、馄饨皮、烧卖皮、水饺皮……全部3块5一斤,都是“裸”着卖。销售员现场过秤,消费者要多少,都能称重。这些碱水切面皮子,选用上海富强面粉,由第六粮油自己的工厂加工,没有任何添加剂,当天加工、当天销售,不卖过夜货。旗舰店周边都是居民区,很多居民就认“这一口”。

有意思的是,占据着上海市中心的位置,第六粮油却把这些不起眼的米面生意当成招牌来做。

第六粮油食品商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荣说,目前第六粮油旗舰店及7家分店正在实施“一店一策、一店一景”策略,除了保留拳头产品,还根据周边居民的需求变化调整、引入新的商家、品牌及商品。比如,旗舰店升级改造后还推出了“面”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为寿宴、婚宴、满月宴等场合提供定制面。(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