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南站至浙江多地间“绿巨人”开行结构优化

2021年10月11日14:44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志刚)记者从铁路上海站(下辖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上海西站、南翔北站、安亭北站、安亭西站)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新图对沪昆铁路上海南站至浙江多地间集中动力动车组列车(即“绿巨人”)开行结构进行优化调整。

调整后,上海南站至庆元站间增开3趟(C481次、C495次、C491次),上海南站至诸暨站间增开1趟(C403次),上海南站至开化站间增开2趟(C411次、C413次),上海南站至衢州站间增开1趟(C405次),有效补充了上海至义乌、金华、衢州等地下午和晚间时段往返间的运能。

此外,上海虹桥站至长沙南站的G1357次列车延长至永州站、上海虹桥站至泰州站的C3796次延长至扬州站;上海至启东的D5462次列车调整为C462次、D5466次调整为C466次,铁路上海站还将采取增开周末、高峰日列车,延长运输区间等方式增加运能。

新图实施后,铁路上海站日常开行旅客列车调整为575对,还将密切关注列车运行情况,根据旅客的实际出行需求,进一步优化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持续提高旅客出行的便捷性。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