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共赴“银河之约”:航天展掀起上海“太空潮”

2021年09月19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星耀南方22周年庆暨大型航天展”在上海启幕。展览以中国航天重点工程为主线,共分为“中国运载火箭”“中国火星探测”“中国月球探测”“中国空间站及卫星”四大部分,让航天精神走近寻常百姓,让航天科技触手可及。在现场,市民可近距离观察火箭残骸模型、空间站对接结构模型、玉兔模拟车等展品,在沉浸式场景中将航天精神根植于心中。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百联股份旗下百联南方携手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闵行区汇聚了上海航天主要研制力量,是“硬实力”的践行者,此次百联南方以商业空间为载体,用通俗的语言演绎了航天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科技展演向市场传递新概念,树立新形象,将科普创新与商业空间有机融合,让科技、文化、生活与商业在此共生共创,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有内涵、有品质的消费生活新空间。”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