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天,闵行亮出了一块金字招牌,推出了一张全新地图!

2021年09月18日22:00 |
小字号

“双减”下的中秋何处遛娃最潮?

首选“全国科普示范区”——闵行!

让科技给你答案,科普带娃遨游知识之海!

2021年闵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9月18日,主题为“百年梦想再启航 科学谱写新生活”的2021年闵行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闵行天街举行。上海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伟,闵行区委副书记唐劲松,闵行区政协副主席王一力等领导出席活动。

“点亮招牌”:启动仪式上,闵行亮出近日获得的科普金字招牌“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区”,全国53家,全市仅2家,闵行是其中之一。

“点亮打卡地”:新授牌上海交通大学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移远物联网科普教育基地等7家闵行区科普教育基地;新虹街道“虹创园”社区科普书院、莘庄镇康城社区科普书院2家不同特色的社区书院,打造百姓家门口的公共科普文化空间和精神家园。

闵行区科普资源地图在“今日闵行”APP正式上线!78家科普教育基地,6家社区创新屋,2个科普剧场,4家社区书院,随时、随地、随心查阅和预约闵行科普资源!

“点亮科普活动”:2021年闵行区“全国科普日”即日起正式拉开序幕!“院士来啦”院士专家进社区、科普梦创百年——第9届长三角科普微童话交流展示、科普知识网络竞赛等百余场活动等你来!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