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房管局领导带队检查虹口区拆房基地“灿都”防御准备工作

2021年09月16日10:00 |
小字号

9月12日下午,上海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率队前往虹建公司103街坊等拆房基地,检查各基地台风“灿都”防御工作部署情况。区旧改指挥部副总指挥金四齐,虹房集团副总经理钟伟,虹建公司工程部经理赵宇陪同检查。

虹房集团副总经理钟伟向局领导汇报了公司具体汛前准备工作,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基地防汛防台工作准备情况,从应急处置预案、人员值班值守、应急仓库物资储备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台风“灿都”来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度。

张立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台风防御严峻形势,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周边未搬迁居民的宣传动员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人员值守,应急抢险队伍加强应对准备,随时待命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工作;三是要突出排查重点,对高空构筑物、排水设施、施工脚手架、物料堆放点等薄弱环节和短板强化查险排险,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根除。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