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主打“夜经济”,嘉定南翔16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即将开业,首批商户已入驻

2021年09月10日10:4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主打“夜经济”,嘉定南翔16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即将开业,首批商户已入驻

  2021年9月8日,首批商户在融创·西环中心开业。日前,位于嘉定南翔的融创·西环中心建设完成,9月底将迎来沿街商铺集中开业。

  西环中心一共有1009套公寓,对外出租。最大可容纳47家企业,商铺一共有154间,西环中心主要以“夜经济、夜市”为方向,弥补附近的印象城22点歇业后的消费需求。

  据悉,融创·西环中心位于南翔镇听雪园路77弄,东至古猗园路,南至陈翔路,西至德园路,北至听雪园路。

  2021年9月8日,首批商户在融创·西环中心开业。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括约5.6万平方米的商务楼、1.4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配套和3.2万平方米的公寓楼。

  目前,商务楼和公寓楼建设处于收尾阶段,商业体配套已陆续交付招租装修。首批沿街约20家商铺将于9月底集中开业,首批商户已经开业。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