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上海市总工会疗休养

2021年09月07日16:2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上海市总工会疗休养

  昨天一早,上海市工人疗休养院充满欢声笑语,来自全市饿了么、美团、顺丰三家企业的近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从这里分赴各个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启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组织10万名一线职工疗休养”的快乐健康之旅。

  这次近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均来自基层一线,是单位里的工作骨干、优秀职工代表,有多人获得了市级技能竞赛奖项,但是他们之前却从未有机会参加疗休养活动。获悉这一情况,市总工会今年特别配套70余万元专项资金,全额补贴本市10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疗休养活动。

  为切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入会和服务工作,市总工会还将推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互助保障计划”,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高抵御和防御疾病、意外风险的能力。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