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沪多家景区下调接待上限 员工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也进行升级

2021年08月23日10:3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沪多家景区下调接待上限 员工疫苗接种等防控措施也进行升级

  上海近日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本土病例后,多个景区整体客流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景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这几天,不少景点根据相关疫情防控通知精神下调了游客接待量上限,东方明珠、海昌海洋公园、东方绿舟等景点则分别在游客提示、景区消杀、员工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了防控措施升级。

  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内,无论是游客售票处、入口处、安检处,还是观光区域和餐厅,只要是游客相对集中的地方,就有电子屏滚动播出“个人防护牢记防疫‘三件套’、不忘防疫‘五还要’”的提示语,并用小字标明“三件套”“五还要”的具体内容。进入电视塔前,所有游客均需进行预约登记、测温、验码,并查看行程码、健康码、预约码,做到所有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

  在游客入园环节上,海昌海洋公园及度假酒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入园前需佩戴口罩、保持排队距离、测温验码外,公园还对每日入园人数实行严格管控,所有展馆、剧场、影院最高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75%。值得一提的是,海昌海洋公园内与游客紧密接触的一线员工,新冠疫苗接种率达100%,并全天候佩戴口罩。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