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汇聚红色力量 世茂服务开展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30日17:2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近期,世茂服务在全国各地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充实有益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和居民群众参与。

6月22日,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人民网上海频道党支部、浦东图书馆党总支、滨江世茂党总支、世茂滨江居民区党总支、世茂滨江居民区第一居委会、世茂滨江花园业委会等,相聚世茂滨江花园世集汇客厅,开展多方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与服务”,现场,世茂服务红色物业党员志愿者队正式揭牌成立,将在街道的指导下,与街道、居委会、业委会等各方联动,开展环保、公益等系列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与服务中的作用。

世茂服务以党建引领、服务业主的初心,积极为业主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上海世茂滨江花园社区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红色百年,同聚未来”群众性文艺汇演,多才多艺的滨江业主展示了精彩的歌舞、朗诵和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红色视听盛宴;6月29日,南京市鼓楼区下关街道世茂滨江社区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世茂滨江社区各文体队伍大显身手,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苏州吴门桥街道新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世茂服务,共同举办“逐梦新城 致敬百年”文艺晚会,在社区居民见证下,中共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揭牌,将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小区党支部+红色物业”双效治理和服务体系,为居民做好服务。

世茂服务海峡区域公司世茂怒放海小区物业联动月亮湾指挥部及世茂业主党员老兵志愿者服务队,一同前往当年解放军渡海先锋营登陆海南的地点——昌洒赤水港。现场,党员和老兵业主们穿戴整齐,世茂服务人为老兵志愿者们佩戴党徽。烈日下,大家齐声朗诵诗歌,唱起《英雄之歌》,随后在纪念碑前宣读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精神。

据了解,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国以分子公司、社区为单位,共成立党支部数十个,推进“小区党支部+物业服务”双效治理和服务体系,并建立起多个“红色物业特色服务项目”和党员示范岗,切实发挥了党在社区治理、基层管理自治中的引领作用。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