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助力 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滑雪公开赛举办

2021年04月10日18:4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4月10日,由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冰雪运动协会主办的“上冰雪,找中行”中国银行·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滑雪公开赛成功举办。中行上海市分行与主办方高效联动,为现场广大冰雪爱好者提供金融支持,为赛事提供服务保障。

据了解,本次滑雪公开赛旨在加快推进本市青少年冰雪体育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将有近百名专业青少年参赛者在位于TX淮海的室内滑雪场SNOW 51进行激烈比拼,最终决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四个组别的八项冠军。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的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以金融力量支持体育产业的发展,全面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国家战略。为使更多冰雪爱好者关注到“体育+金融”的新型业务模式,中行上海市分行在本次活动等候区现场特别设置了中行服务区,提供信用卡、手机银行等金融便民业务办理服务,并在视频等候区对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长城冰雪信用卡等产品及冰雪运动优惠活动进行展示,吸引诸多参赛者家庭及体育爱好者驻足了解,使本次冰雪赛事得到了更多大众群体的关注。

未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将持续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和实现“健康中国梦”的号召,积极传递“上冰雪、找中行”的服务理念,不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服务优势,金融助力冰雪运动的全民普及。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