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 “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申报指导交流会”

2021年06月28日16:16  
 

近日,虹口区知识产权局在国科上海创新产业基地召开“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申报指导交流会”,邀请专家为今年拟申报该奖项的企业进行面对面指导。区知识产权局及上海勘测设计院、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参加。

“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的专业奖项,设创造、保护、运用三个奖项,以表彰奖励上海地区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企业事业单位,含金量高、影响力大,今年为第三届。为体现本区创新特色,把握申报重点,区知识产权局专门召开此次申报指导交流会,邀请专家结合拟申报企业实际情况与材料准备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提出修改意见,保障各企业申报质量。

区知识产权局与各参会企业深入交流,向企业普及市、区两级最新政策导向,指导企业根据“创新奖”的申报条件查漏补缺,鼓励企业制定知识产权战略,进行知识产权布局与培育,积极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信息分析运用等工作,推动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创造、高效能运用和高水平保护,彰显本区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