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正式启动,预计2023年底建成

2021年06月23日23:36  
 

6月23日,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举行奠基仪式,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虹桥主城前湾地区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取得又一重大突破,未来,虹桥主城前湾地区将逐步发展成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新高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慧医疗示范区。

区委书记倪耀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市经信委副主任戎之勤,云南白药集团董事长陈发树等出席奠基仪式。

云南白药创制于1902年,历经119年风雨沧桑,是中华老字号中的金字招牌,全球制药企业50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我国医药健康领军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让传统中药融入现代生活,实施“新白药、大健康”战略,有数亿人次使用过云南白药气雾剂、牙膏、胶囊、创可贴等创新产品,在与国际巨头的竞争中超越对手、不断胜出,展示了民族工业和民族医药企业的自强风采。

此次,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落户虹桥主城前湾地区,将快速引进国际一流的人才及项目资源,加强科研布局,增强新产品、新业务和新产业的快速成长,提升改造现有的产业和业务结构,拉动白药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做强做大新白药的战略目标。

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落户闵行,选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位于金光路朱建路附近,预计2023年底建成交付。根据规划将建设以下内容:

打造面向全国的一体化的业务运营服务平台,同时承接和服务新兴业务板块面向全球的业务运营。

布局创新研发体系,建立生物创新药、细胞治疗技术及医学材料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引进优秀人才团队以及尖端技术,整合全球资源,聚焦中国市场。

建设云南白药精准定制肌肤管理平台,通过医学科研级专业肌肤检测、专业级产品功能开发团队和柔性化生产能力体系的结合,提供定制化个性肌肤整体解决方案。

设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金,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引进创新研发类项目,依托上海强大的产业资源与金融资本优势,加速创新项目孵化周期和产业化进程。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