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复赛结果公布

2021年06月22日19:3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22日电 (龚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复赛环节已经结束。本次复赛以25条“上海市民健康生活新风尚”为题,要求选手任选其中一条为主题拍摄时长3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300M的视频,旨在考验选手对“健康新风尚”的理解和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能力。截止到2021年6月17日17:00,共收到有效复赛作品95件,经过专家评审,从科学性、趣味性、创新性、规范性4个维度评选出综合表现最佳的30名选手晋级决赛。现对晋级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在万众瞩目的决赛阶段,选手们将从前两轮比赛的视频中“走出来”,登上舞台进行更为激烈的现场PK!6月27日,在安沙国际会议中心将隆重举行“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总决赛,届时30位选手将同台竞技,以“健康谣言粉碎者”的身份进行最终的巅峰对决。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