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0:4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近日,虹口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五名党员以“红色故事宣讲员”身份,分别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讲述了一段段直抵人心的红色故事、一个个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让与会党员深受感触和鼓舞。

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六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他们中有党龄近30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刚入党的新力量,有在军营里入党的热血丹心,也有在校园里入党的青春初心。他们围绕“初心是什么,当时为什么入党”、“使命是什么,以后如何担当作为”,逐一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感悟。一段段心声,一个个回忆,让党员们在交流中重温入党初心,追溯信仰本源,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凝聚力。

下阶段,执法大队党支部将继续用好“讲红色故事”、“过政治生日”等生动学习形式,力求学出特色、学出水平、学出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有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