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普陀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1年06月18日17:28  
 

6月17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海市政府随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普陀区第一时间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研究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作工作部署,副区长姜坚出席。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监管措施,全力确保城市运行安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防范事故的紧迫感做好全区安全工作,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查找全区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要以刻不容缓的危机感,提高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质量,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一般性事故多发势头。要严字当头,夯实监管措施,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做到严格监管要到位、排查整治要到位、落实责任要到位、应急处置和应急值守到位。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