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长三角一体化阅读联盟朗诵会激荡人心

2021年06月02日17:14  
 

为推动长三角城市图书馆之间区域联动共享,加强长三角一体化阅读联盟的交流与合作,5月29日下午,由长三角一体化阅读联盟主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长三角一体化阅读联盟诗文朗诵会青浦专场活动在盈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朗诵爱好者们齐聚盈浦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追梦剧场中,用诗文朗诵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青浦图书馆、昆山图书馆、太仓图书馆、嘉善图书馆、吴江区图书馆分别为在场的听众带来了《一封家书——赵一曼:迟到的诀别》《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别了,哥哥》等朗诵作品,深情讲述革命先烈为中国崛起、人民解放、民族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与一切侵略者跟反动势力作斗争的英雄事迹。演员们声情并茂,将台下听众带入到诗歌情景之中,共同回望党的百年征程。

据了解,本次诗文朗诵会还通过网络图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观众参与其中,直播观看量6万多人次。本次活动也是长三角一体化阅读联盟2021年的合作项目之一,此外还有“阅美·图书馆”长三角一体化阅读联盟摄影作品征集、少儿阅读推广人大赛等合作项目,未来联盟各图书馆将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为市民呈现更多精彩活动。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