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荣获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05月24日20:25  
 

5月2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春林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表彰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和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上海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自治区领导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张春林、艾尔肯·吐尼亚孜、沙尔合提·阿汗、王明山等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