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2021年05月27日11:49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沪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昨天召开。会议旨在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营造关心教育下一代的浓厚氛围。

  会议表彰了84个“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213名“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转授了16个“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39名“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1名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1名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等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更用心,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上更用情,在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上更用力,多播撒红色种子,精心培育时代新人,推动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