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海 如您所愿

2021年05月21日23: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千头万绪,归心于人民,辉煌伟业,浸润于点滴。百年来,这座城市汲取着不竭的精神动力,并将之化作不懈奋斗的伟力,为人民城市理念的落实,为新一轮对外开放的实践,书写着不负嘱托、不辱使命的历史答卷。

  上海已基本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基本框架。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百年易过,初心不改,在这片得风气之先、也领风气之先的大地上,中国共产党人还在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不断展现现代化新气象。

  今日中国,如您所愿。中共一大召开100年后的中国上海,正以昂扬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