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名书画家齐聚崇明 以花开中国梦为题喜迎花博盛会

2021年05月21日15: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1日电 5月的崇明,文化飘香。在全区上下喜迎“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之际,由上海市崇明供销合作社总社主办,千帆堂承办的“喜迎花博盛会、献礼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展举办,以花为媒、以画寄情。

本次大型书画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知名书画艺术家,以本次花博会“花开中国梦”为主题进行的创新力作。本次参展作品主要是以花卉作品和党史发展题材为主,把美育教育与红色教育相结合,创新美育教育新形式。这既是崇明打造供销企业文化、推介供销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创新、共创城乡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

忆往昔峥嵘岁月,无论是扁担精神,还是背篓文化,供销社的精神理念在统一思想、激发活力、助推发展等方面均发挥过重要作用。上海市崇明供销合作社总社表示,将坚持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在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过程中,还将探索优化和提炼凝结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企业文化新体系,完成与时俱进的迭代进化,更好地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