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同心,志愿同行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第十届花博会

2021年06月17日15:1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目前正在上海崇明岛举行,这是一届首次在岛屿上、首次在乡村里、首次在森林中举办的国家级花事盛会。作为植根上海的本土商业银行,浦发银行为助力花博会的顺利举办,辖属崇明支行在团区委的号召下,早在去年底便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加入花博会志愿者队伍,推进花博会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

浦发青年志愿者在花博会期间, 担任花博社会动员部长期管理岗,围绕党团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在长达半年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他们不断克服各种困难,经常加班加点以保证花博会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成功策划组织了“三行情诗表白花博”、“共庆建党百年 寻访红色印记”等主题活动,不抱怨、肯吃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花博会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此外,浦发银行还作为冠名赞助商全力支持了第八届花卉交易大会的成功举办。花卉交易大会历来都是花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花博会辅展区中最具企业特色的区域。在现场,该行还派出青年员工,提供展会相关的金融服务。深度参与花卉交易大会是浦发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支持崇明花博会成功举办的有效尝试。

花海山河浪漫,光明点滴温暖。浦发的青年员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人的担当和责任,彰显出浦发青年敢担当,有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认真仔细完成每一项工作,努力奋斗,燃烧青春,发扬“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青年员工们力争做好花博会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工作,护航花博盛会召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