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上升!宝山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已超200万剂次!

2021年05月21日22:08  
 

近来,宝山各疫苗接种点接种量稳步上升。截至5月21日上午8点54分,宝山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已超200万剂次。

在罗店镇塘西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预检区、接种区秩序井然。相比上周,前来接种的人数继续有所增加。市民王贝仙前来接种第一针。她告诉记者,家人都已接种好了,不过自己由于前一阵工作忙,时常要加班,所以一直没来接种。最近从媒体了解到部分外省市出现零星病例,便想着尽早来完成接种:“今天接种好了,就放心了,对自己、对家人都好。”

为了减少对工作的影响,王女士选择的是新推出的只需接种一剂的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在预检区,工作人员会告知接种对象本接种点有一剂和两剂接种疫苗类型可选,接种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自主选择。

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对这款疫苗了解的加深,选择接种这款单剂新冠疫苗的接种对象人数也在持续增加。罗店镇塘西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位负责人徐春雷告诉记者:“这周疫苗接种量在稳步上升,每天约有200人次的增加量。同时,接种单剂新冠疫苗的人数也在稳步增加。”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