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队球员在杨浦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率超90%

2021年05月21日14:42  
 

5月19日,上海海港队的四位队员颜骏凌、王燊超、李昂、阿布拉汗·哈力克来到杨浦区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在本次上海海港队的接种队员中,还有三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队员,他们是颜骏凌、王燊超、李昂。问及他们打疫苗的感受时,他们表示“没什么感觉,不痛不痒,疫苗接种过程也很安全”“接种过程很顺利,工作人员服务周到”。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也表示,“接种疫苗是很安全的,不会影响他们的日常训练。”

在接种前,医生仔细问询了四位球员的身体状态以及过敏事项,为他们做好疫苗接种记录,在医生了解球员们的基本情况后,球员们签下了接种知情同意书。

在接种过程中,医生做到“信息核对、二次问检”,全力护航球员们的疫苗接种工作,并叮嘱四位球员第二针的接种时间、接种后的身体注意事项。接种完毕后,在殷行街道的志愿者指引下,球员们进入留观区,由留观区内的医务人员关注球员们的接种反应。

据了解,在三天的接种时间里,除在外比赛的队员尚未接种,上海海港队球员以及教练团队集体在殷行街道的安排下,已全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队内接种率超过90%。

接下来,为做好“全民接种”工作,殷行街道将继续统筹安排、积极行动、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解答好“疫苗接种”的民生必答题。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