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值机柜台现“520告白玫瑰” 传递温情暖人心

2021年05月20日19:1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5月20日,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成为了当下很多情侣必过的浪漫节日。今天13点14分,在春秋航空虹桥机场值机区域出现了一朵朵绽放的红色玫瑰花,有些被摆放在自助值机设备旁,有些被摆放在值机柜台上,在每朵玫瑰花瓣下还附上了一张写有浪漫祝福语的小纸条。据了解,这是春秋航空为迎接520精心策划的“‘玫’你不行”特别行动。

“考虑到5月20日当天有些旅客可能没来得及准备好表达爱意的礼物,我们特地在值机柜台、自助值机设备等这些旅客能够方便拿取的地方准备好了一些玫瑰花,以供他们取用。”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或许我们的旅客会在机场邂逅‘爱情’,或许他们正在奔赴‘爱情’的路上,或许当时他们爱的人正在身边,无论是哪种情况,相信这一朵玫瑰都会派上用场。”

玫瑰花的出现吸引了现场不少旅客的关注。“好浪漫啊!”,发现玫瑰花的旅客不约而同发出感叹。

“我们今天是坐飞机出去玩的,中国这么大,年轻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和老伴儿一起去逛逛,现在趁跑得动要抓紧去多点地方看看”,旅客王先生一边说道一边将摆放在值机柜台篮子里的一朵玫瑰花递给了身边的老伴。还有一些旅客把花送给了自己的父母。任女士是专程来机场为第一次坐飞机的父母送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值机设备旁的两朵玫瑰花取下送给了爸爸妈妈,她表示,母亲很喜欢玫瑰花,收到之后也非常的开心。

在机场很多旅客因为这一朵朵绽放的玫瑰花停下了匆匆的脚步,却并没有把它取下,一位年轻的学子说:“看着这些玫瑰花就觉得挺美好,希望把它留给更有需要的人。”

据悉,此次“‘玫’你不行”520活动灵感来源于街头艺术,春秋航空希望通过这样一朵朵玫瑰花在助力一些有需要的旅客表白成功的同时,更期望它不仅仅局限于爱情的表达方式,更多的旅客可以一起参与进来,向父母、长辈、师长、朋友勇敢去分享爱,表达爱,让整个社会都充满爱的温度。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