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西路最后一个“瓶颈”被打通,正式迎来全线贯通!

2021年05月15日22:18  
 

宝山是全国闻名的双拥模范城,通过军民共建解决了不少难题。近日,双拥模范城再次传来好消息:宝山著名的景观大道友谊西路打通了最后一个“瓶颈”,正式迎来了全线贯通。

刚刚实现贯通的友谊西路交通井然有序。在友谊西路顾村段靠近富新路的区域,绿化工人们不畏炎热,正在抓紧给绿化隔离带补种绿化,这算是友谊西路完全贯通之后的扫尾工作了。

早在2018年年底,友谊西路东起蕰川路、西至沪太路就实现了通车,但是由于顾村段的最后一个“瓶颈”难以打通,使得友谊路、友谊西路这条宝山东西向的景观大道和交通大动脉,在较长的时间里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线贯通。这个“瓶颈”就位于富新路到富联路之间400多米的区间,友谊西路的交通到了这一段只能采取双向车流共享北半幅道路的“权宜之计”。

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临近的部队对友谊西路打通南半幅“瓶颈”的民生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两个月的施工,顾村段的“瓶颈”被打通了,友谊西路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线贯通,并且和沪太路以西的潘广路相贯通,为宝山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

友谊西路全线贯通,陆翔路、祁连山路的全线竣工和贯通也胜利在望,S7公路二期项目的全线贯通也进入倒计时。2021年宝山区域内,重大工程建设可谓捷报频传,市民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