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消费节又来了 今年,这场直播带货晚会你不能错过

2021年05月14日11:05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信息消费节又来了 今年,这场直播带货晚会你不能错过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上海信息消费节将于5月17日至6月17日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以“数字交响·城市焕新”为主题,聚焦信息消费领域,推广和培育数字产品和服务,实现信息消费进商圈、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力争以百场活动、千种佳品,赋能万家企业,拉动百亿消费。

  今年的主体活动将由一场高规格开幕式、一场在线新经济峰会、一场直播带货晚会,以及后续百场信息消费系列活动组成。今年的信息消费节开幕式上,将为消费者最有感受度、获得感的体验门店颁发全国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第一批);将表彰疫情以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评选出2020年上海在线新经济十大年度人物。

  在随后举行的线新经济峰会上,上海社科院将发布《2021上海在线新经济发展白皮书》,系统回顾过去一年上海在线新经济发展领域取得的成就。邀请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新经济头部企业代表、网络红人和专家对话,围绕“科技赋能激活‘内循环’引擎”“场景洞察与创新链再造”等主题,探讨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的创新思考和实践心得;

  当晚,还将举行一场特殊的直播带货晚会,上海互联网企业家大咖和著名流量主播将围绕三大板块“未来工作更快捷、未来生活更美好、未来体验超想象”产品进行直播,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福利满满的直播带货晚会。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一个月的信息消费节期间,全市将组织领军企业、行业协会、直播平台,重点围绕云计算、SaaS服务、在线文娱等三类服务,举行超百场全市性促消费活动,面向To B、To C两类消费群体。截止目前,三大通讯运营商、华为、腾讯、小米、美团点评、携程、拼多多、哔哩哔哩、小红书、盒马、京东、比心、阅文集团、爱奇艺、东方财富、碧虎等超过70家领军企业均将参与本次信息消费节。

  活动期间,将有大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如三大运营商将推出“全屋定智”“5G进万家”等活动,联合华为、Oppo、Vivo、小米等推广5G、wifi 6等产品+服务礼包。推出集智能中控、千兆带宽、百兆WIFI、智能家居、智能传感、远程控制为一体的全屋智能化定制解决方案大礼包。

  携程将推出“城市盲盒”“BOSS直播”等活动,以城市为单位发放涵盖“食住行”产品的旅游盲盒,让消费者体验随心飞、随心游的新奇体验,直播千种精心挑选特惠旅行产品。

  阅文集团将举办“515起点读书粉丝节”,以月票打投、抽取周边礼品、参与卡牌游戏获得活动奖励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在线阅读福利。美团点评将推出“沪享美好·欢GO节”,从To C、To B两端入手,C端将为市民推出优惠五折起、爆款一元抢等优惠促销,B端将聚焦五角场、徐家汇等知名商圈,重点打造美团数字化小店示范街。

  小红书将推出“佳品直播周”,组织国内外优质信息消费产品和服务,在平台上进行百场新品首发首秀直播。(东方网记者解敏5月13日报道)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