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宝山花艺节圆满落幕,相约明年!

2021年05月05日22:42  
 

繁花盛开,草长莺飞。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

为期五天的2021上海宝山花艺节已圆满落幕,本届花艺节为上海乃至江浙沪周边地区游客创造了难忘的“五一”黄金周出游和“五五”购物节体验,打造以美丽经济、农旅文体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模式。

多元活动·好戏连台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长三角美丽乡村定向系列赛、宝山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比武、“青年大学习·流动团课进行时”“有趣小农夫”体验营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花香集市、农场DIY等项目,让更多人感受充满活力和动感的魅力月浦乡村。

业态创新·争做标杆

此次花艺节,月浦镇发布了上海市首个镇级乡村IP品牌形象——月小狮,推出了宝山首家花卉主题特色民宿,致力打造农旅文体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模式、新业态,激活乡村文化底色,发展乡村美丽产业,“农”墨重彩,大地生金。

难说再见·只言感谢

活动的筹办、举办过程倾注了太多的心血、汗水、期待和祝福,主办方月浦镇党委、政府向给予花艺节指导帮助、支持关注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月浦是红色革命的沃土、改革兴业的乐土、汇智创新的热土。

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月浦镇正凝心聚力推进“新三镇”2.0版建设,让乡村成为运动元素、红色元素、科创元素、非遗元素的生动载体,通过体育赛事植入为乡村聚人气、为发展添动力。

沪北近郊乡村运动公园的建设号角已经吹响,乡村智慧农业、精品农业、品牌农业已经整装待发。本届花艺节接续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多方联动模式,结合宝山“五五”购物节消费场景,提标乡村服务能级,引流城乡市民走进乡村,打造充满活力的乡村旅游品牌。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