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青年,这一封青春寄语请查收!

2021年05月05日17:00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满怀殷切期望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五月草木葱葱,青年风华正茂。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区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年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回望辉煌“十三五”,全区广大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中,全区广大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落实防控举措、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充分展现了青年担当、青春本色。你们不愧为“科创宝山”的“澎湃后浪”,不愧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

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宝山打造全市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全面施工年。希望广大青年,不忘奋斗初心,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牢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把准奋斗脉搏,始终保持学习的能力,理解新理念、接受新事物、掌握新技能,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练就立业之才,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写好奋斗答卷,把握好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大舞台,保持勇争一流、敢为人先的志气,一往无前、百折不挠的朝气,勇做“科创宝山”的追梦人、圆梦人,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时代华章,让青春之花在书写好宝山“北转型”的新篇章、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绚丽绽放。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

2021年5月4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