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希望积极投入上海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

勇担重任,争做有志有为新时代青年

2021年05月05日07:53  
 

昨天是五四青年节,市委书记李强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李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正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奋力谱写人民城市新篇章。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赓续红色血脉,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入上海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争做有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做青年人的知心人、引路人。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上海青年的绚丽篇章。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在“渔阳里”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会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上海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团市委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国旗广场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上海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集会暨“党的诞生地”上海青少年红色大寻访接力活动。近千名青少年以中共一大纪念馆为起点、杨浦滨江为终点,在“星火燎原”“初心如炬”“实干兴邦”“勇立潮头”四条线路的实地探访和沉浸体验中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