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口码头“五一”迎大客流,宝山警方全力排堵,保障市民出行

2021年05月03日10:40  
 

五一小长假,崇明成为了上海市民出游的热门选择。从4月30日早晨开始,市区道路往崇明方向就已出现拥堵,而通过水路前往崇明同样迎来大客流。

为确保车客渡排队车辆进出有序,市公安局宝山分局盛桥派出所全员上岗,从凌晨4点起,就开始在码头沿线安排警力巡逻疏导。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保证蕰川路整体通行,避免排队车辆积压,宝山警方将盛石路进入码头的一条车道增辟为两车道,并将非机动车道作为应急车道备用,最大程度提升道路蓄车能力。同时,盛石路、蕰川路沿线各车道间增设了软隔离,避免车辆穿插引发事故,加剧拥堵。现场,宝山警方还通过无人机实时监测车流,及时调整排堵保畅措施。

今天截止中午,流量较为平稳,秩序井然。宝山警方将持续关注现场情况,及时调整疏导措施,确保安全。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