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G60科创云廊一期启动

2021年04月30日19:2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4月30日,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G60科创云廊一期正式启动。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松江区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唐海东,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松江区委副书记肖文高,松江区党组成员、副区长刘福升,松江区经委主任陈容,新桥镇党委书记曹雷军等参加活动。

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致词

G60科创云廊是临港集团与松江区委区政府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空间载体;是松江区委区政府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实现“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生动写照,同时也是实现区域产业能级提升和城市功能完善的标志性工程;是临港集团与松江区委区政府深化“区区合作,品牌联动”创新机制,实现“特色更特、优势更优、强项更强”的进一步实践;也是临港松江科技城十年磨一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追求卓越、聚力科创的梦想结晶。

2020年11月3日,国家六部委联合印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赋予G60科创走廊“三先示范走廊”的发展定位,G60科创走廊建设还被写入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作为上海“十四五”重点培育的五个新城之一,松江新城要加快建设独立的长三角地区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综合性节点城市,G60科创云廊区域作为产业高地,将与新城建设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借势这些重大战略布局实施,临港松江科技城和G60科创云廊将打开新的战略空间,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当日,松江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也同步启动。作为今年的主会场,G60科创云廊将聚焦“科创、时尚、品质”主题,开展场景式展示体验消费活动,不断刷新购物体验和消费格局;同时,“松江优品 科创点亮生活——松江制造品牌秀活动”也在G60科创云廊举办。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